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师资队伍  学生工作  科学研究  准格尔校区  校友之家 
最新消息: · 学院召开2024年考研复试指导交流会         · 劳动学时证明         · 劳动学时证明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建新闻——旧>>正文

矿业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苗木认领和义务植树特色党日活动
2018-05-08 19:41 李婷 

春风拂面,新绿初定。56日,矿业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准格尔校区开展苗木认领和义务植树特色党日活动,为校园绿化和美化贡献自己的力量,用实际行动发挥党员作用。

在党员义务植树示范区内,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振垠为每位党员发放苗木认领信息卡,并认领树苗,在这张信息卡上,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可以清楚的显示认领党员的基本信息,以便然日后维护和管理。认领树苗后,在场党员进行了“植下一片绿,情系桃李园”主题倡议。

学生党员们在园林师傅的帮助和指导下种植树苗,清理杂草,浇水养护,经过一上午的忙碌,共栽种树苗26颗。

通过本次苗木认领和义务植树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党员同志爱护和保护生态环境的积极性,增强了党员的凝聚力和主动性,为准格尔校区绿化、美化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切实发挥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供稿:矿业学院 李婷  摄影:矿业学院)

关闭窗口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