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师资队伍  学生工作  科学研究  准格尔校区  校友之家 
最新消息: · 学院召开2024年考研复试指导交流会         · 劳动学时证明         · 劳动学时证明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建新闻——旧>>正文

我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
2018-10-17 14:31 李婷 

10月15日,我院党总支在金川校区、准格尔校区通过视频系统召开党员大会,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王振友主持会议。

会上,王振友传达了校党委组织部对我院党总支关于申请党总支委员换届工作的请示的批复,并对本次党总支委员换届工作方法进行了介绍,全体党员严格按照选举办法的有关要求和程序,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进行了选举。

选举结束后,王振友传达了校党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在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深入学习郑德荣等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的通知》(内工大 党组字[2018]73号)文件精神,党总支委员尚进通过导读的方式带领大家学习了郑德荣、钟扬、李泉新、许帅、姜仕坤、张进、张超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

王振友号召全体党员要以郑德荣等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学习他们理想坚定、以身许国的崇高信仰,学习他们勇担重任、锐意进取的担当精神,学习他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为民情怀,学习他们清清白白、脚踏实地的公仆本色。各支部要将学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纳入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三会一课”中,以学习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为契机,立足学院实际,在教学提升、科研建设、学生管理等方面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建设和发展增砖添瓦,贡献力量。

(供稿:矿业学院 李婷  摄影:矿业学院)

关闭窗口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