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师资队伍  学生工作  科学研究  准格尔校区  校友之家 
最新消息: · 学院召开2024年考研复试指导交流会         · 劳动学时证明         · 劳动学时证明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建新闻——旧>>正文

我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18-10-30 16:03 李婷 

10月29日,我院党总支在金川校区电力大楼1206会议室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及行政人员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王振友主持。

会上,王振友传达了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带领与会同志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就新增内容和鲜明特点进行了细致的解读和分析,并对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及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进行了相关部署和安排。

王振友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及各部门负责人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新修订《条例》的重大意义,把抓好《条例》专题学习作为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重要任务,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内涵要义,牢固树立党规党纪意识,签订部门廉政风险防控承诺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落实到《条例》的具体要求和刚性约束上来,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会上,还传达了学校有关会议精神及工作要求。

(供稿:矿业学院 李婷  摄影:矿业学院)

关闭窗口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