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师资队伍  学生工作  科学研究  准格尔校区  校友之家 
最新消息: · 学院召开2024年考研复试指导交流会         · 劳动学时证明         · 劳动学时证明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建新闻——旧>>正文

校纪委书记阿力坦嘎日迪到我院检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2018-11-07 10:00 李婷 

11月6日,校纪委书记阿力坦嘎日迪到我院准格尔校区检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校纪委办公室、监察审计处处长翟熙伟、校党政办副主任陈博、校纪委办公室、监察审计处副处长刘红蕾陪同检查。我院领导班子成员、总支委员参加。

我院党总支在准格尔校区党员活动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会。王振友从目标责任落实、思想教育引领、师德师风建设、制度完善、落实管理规定五个方面汇报了近年来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并结合实际对学院梳理的党风廉政建设风险防控点和权利运行图进行了说明。

阿力坦嘎日迪对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肯定,并指出学校纪委在党委的领导下,认真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能,协助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抓好“两个责任”落实,开展好党风廉政建设,坚决反对和纠正“四风”,充分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对党员干部进行监督、提醒、帮助、改进和鼓励,为学校事业发展保驾护航。

阿力坦嘎日迪重点强调了学院在意识形态工作、网络安全教育、学生的学籍管理、教职工职称评定、经费的使用等方面存在的风险防控,并要求党员同志要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团结一致,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要求,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坚定不移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王振友作表态发言,学院全体教职工将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团结一致、艰苦奋斗、勇于当担,深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要求,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为准格尔校区建设、矿业学院发展做出贡献。

(供稿:矿业学院 李婷  摄影:矿业学院)

关闭窗口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