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师资队伍  学生工作  科学研究  准格尔校区  校友之家 
最新消息: · 学院召开2024年考研复试指导交流会         · 劳动学时证明         · 劳动学时证明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建新闻——旧>>正文

我院党总支召开拟发展对象深度考察大会
2018-12-17 09:29 李婷 

为了进一步规范发展党员工作,提高发展党员质量,12月13日,我院党总支在金川电力大楼1206会议室召开拟发展对象深度考察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振友、党总支委员尚进、李婷及团学工作办公室张丽霞老师担任考察人。我院2018年第二期30名拟发展对象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王振友主持会议。

在考察大会上,围绕“你的入党动机是什么?”“你了解哪些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两个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拟发展对象紧密结合实际,从自身出发,庄重严肃地谈论自己的认识和体会。同时,对拟发展对象的理论知识进行测试,并现场作答关于十九大精神、新党章的相关理论知识。

王振友与拟发展对象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要求,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四个自信”,立足实际,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在学习、工作、生活各方面发挥表率作用。

(供稿:矿业学院 李婷 摄影:矿业学院)

关闭窗口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