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师资队伍  学生工作  科学研究  准格尔校区  校友之家 
最新消息: · 学院召开2024年考研复试指导交流会         · 劳动学时证明         · 劳动学时证明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建新闻——旧>>正文

我院举办意识形态专题培训讲座
2019-05-22 10:04 李婷 

为进一步加强高校意识形态工作,根据自治区及校党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意识形态工作的要求, 5月15日下午,我院举办意识形态专题培训讲座,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培训。

党总支书记王振友作题为《高校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讲座,从意识形态的内涵和特征、充分认识当前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当前意识形态工作的形势和面临的众多新挑战、高校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几个层面对当前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系统深入的解读。讲座结合高校工作实际,深入浅出的阐释、旁征博引的案例,为学院教职工深入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科学践行意识形态工作指明了方向。

王振友就做好意识形态工作,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对全体教职工提出工作要求,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切实增强意识形态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知行合一,强化责任担当,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校园政治生态,为学院建设与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保障和精神动力。

(供稿:矿业学院 李婷 摄影:矿业学院)

关闭窗口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