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师资队伍  学生工作  科学研究  准格尔校区  校友之家 
最新消息: · “六轮驱动—九位一体”——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2024年优良学风建设活动方案         · 学院召开2024年考研复试指导交流会         · 劳动学时证明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建新闻——旧>>正文

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2019年第四次政治理论学习
2019-06-18 15:07 刘雷 

2019年6月13日晚,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金川校区所有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2019年第四次政治理论学习。

本次学习会议主要观看了《辉煌中国》纪录片,《辉煌中国》主要讲述了中国自十八大召开以来,不断提升中国科技创新能力,开展人才强国战略,从移动支付到共享单车,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新技术的出台,空天、海工大型领域,芯片等尖端领域的不断创新,中国的创新动力源源不断,创新人才不断涌现。党中央的科技创新、人才强国战略方针的出台,让更多的人民群众能够参与到创新运动大团队,让企业发展更具活力,让国家实力更加强大。中国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这是党的正确领导的结果,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带来的好处,也是奋斗在第一工作岗位上所有付出劳动的汗水和毕生的心血的工作人员共同创造的成绩。

通过集中观看学习,让大家对我国目前的科技力量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大家纷纷感慨我国目前的综合国力之强盛,同时也对这些奋斗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心生敬畏之情,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的学习,要把自己的微薄之力奉献给国家,奉献给人民,让我国逐渐变得更加强大!

(供稿:矿业学院 刘雷 摄影:矿业学院)

关闭窗口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