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师资队伍  学生工作  科学研究  准格尔校区  校友之家 
最新消息: · “直击春招、资环连线”——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2024年春招促就业攻坚行动在路上         ·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环境污染控制与生态修复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在托克托县人民法院举行         · 西安科技大学能源学院学工办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工作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建新闻——旧>>正文

我院党总支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科级干部理论测试
2019-07-01 16:02 李婷 

为了纪念建党98周年,进一步增强党员、科级干部对党的理论知识掌握水平,提高党员理论素养,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预热工作。6月27日下午,我院党总支在金川校区教A109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科级干部理论测试。学院党员领导干部、教师党员、科级干部和在校学生党员50余人参加理论测试。

本次测试通过发放纸质试卷集中测试的方式进行,题型分为填空题、单选题、多选题、简答题、论述题五个模块,内容涵盖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等内容。测试期间,所有人员严守考试纪律,沉着思考,认真对待考试,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答题。

测试结束后,党总支书记王振友现场查看了党员们测试的情况,就试题内容与党员同志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帮助党员进一步理解党的理论知识的内涵。

通过此次考试,检验了学院党员、科级干部对党建理论知识的学习效果,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打牢了预热基础,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做、以做践学、知行合一”的目的,极大地提高了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党员、科级干部纷纷表示会以这次理论测试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学习常态化,坚持用先进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立足本职岗位,不断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良好快速发展。

(供稿:矿业学院 李婷 摄影:矿业学院)

关闭窗口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