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师资队伍  学生工作  科学研究  准格尔校区  校友之家 
最新消息: · “六轮驱动—九位一体”——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2024年优良学风建设活动方案         · 学院召开2024年考研复试指导交流会         · 劳动学时证明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旧>>共青团工作>>文体活动>>正文

我院举办第四届田径运动会
2019-04-29 16:37 李婷 

4月27日上午,我院隆重举办第四届田径运动会,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工及900余名学生参加运动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薛振宙主持开、闭幕式。

院长郝东升致开幕词,他首先代表学院党政向支持学院体育事业的各级领导、向辛勤付出的组委会成员和全体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回顾了学院近年来在体育事业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全体参赛人员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和勇于拼搏的精神投身到比赛当中,充分展现我院师生的体育竞技水平和良好精神风貌。

学院精神文明评比小组组长李婷宣读精神文明评比条例。运动员代表许嘉恒、裁判员代表齐春雨分别代表全体运动员和裁判员宣誓。 学生代表热情饱满地表演了开场舞《加油,朋友!》

经过激烈的比拼,矿物加工18-2班、矿物加工17-1班、矿物加工18-1班分别获得团体总分前三名。采矿18-2、采矿18-4、地质18-1、矿加18-1、应化18、矿加17-2获得精神文明奖。采矿工程系教工代表队获得教职工竞赛总分第一名。 此次运动会共打破9项学院学生田径运动会记录。

学院副院长闫长旺致闭幕词,他向在本届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参加本次运动会的全体运动员和为这次运动会辛勤工作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感谢,并希望大家把这种团结奋进的精神融入到日常的学习、工作、生活中。

(供稿:矿业学院 李婷 摄影:矿业学院)

关闭窗口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