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师资队伍  学生工作  科学研究  准格尔校区  校友之家 
最新消息: · “六轮驱动—九位一体”——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2024年优良学风建设活动方案         · 学院召开2024年考研复试指导交流会         · 劳动学时证明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旧>>共青团工作>>文体活动>>正文

播种爱心,收获快乐
2019-05-01 12:09 李婷 

3月31日早9点,应着助残中心的号召,为让更多的人了解并关注自闭症儿童,内蒙古工业大学矿业学院橄榄绿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回民区西万达举办了主题为“播种爱心,收获快乐”的爱心义卖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内容为为自闭症儿童义卖,志愿者将自闭症儿童做的手工品卖出,将所筹得的善款都捐给助残中心,以此来帮助这些需要帮助的儿童。

每年的4月2日,是世界“自闭症儿童关爱日”,对于自闭症而言,误解和无知往往是其获得社会认同与支持的最大障碍,通过本次活动让人们消除误解,使自闭症儿童拥有平等的发展机会,享受正常化生活。

最终,本次活动圆满成功。一个个红色的身影为活动增添了热情,也为那些孩子们增添了希望。内蒙古工业大学矿业学院橄榄绿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此呼吁全社会对自闭症患者的关注,加深社会对自闭症儿童的了解,培育起一个有利于特殊孩子健康成长的良好的社会文化氛围,为他们提供更加良好的社会环境。

从现在开始,每一个人的关爱,就能给他们带来一份希望,每一个人的参与,就能给他们一份温暖,让我们携起手来,一起来关爱这些“星星的孩子”!

(供稿:矿业学院 李婷 摄影:矿业学院)

关闭窗口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