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师资队伍  学生工作  科学研究  准格尔校区  校友之家 
最新消息: · “六轮驱动—九位一体”——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2024年优良学风建设活动方案         · 学院召开2024年考研复试指导交流会         · 劳动学时证明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旧>>共青团工作>>社会实践>>正文

聚焦矿院丨矿业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就业见习实践调研服务团走进伊利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2018-08-01 15:21 尚进 

2018年7月14日矿业学院采矿工程17-3班第七分队前往伊利工业园开展“百园千企·创新创业就业见习实践调研服务团”的社会实践活动.

在活动中队员袁宇田、吕宏博、白贵锁、申旭磊、刘岩林态度积极仔细的参观了伊利的整个生产线,感受到了科技的飞速发展。下午2点,一行参观人员到达伊利公司的南门,伊利集团工作人员在门前迎接大家。

首先,工作人员把同学带到了伊利的园区沙盘。据工作人员介绍,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全国乳品行业龙头企业之一,是国家520家重点工业企业和国家八部委首批确定的全国151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之一,它是行业的顶级品牌,也是中国最具价值品牌之一。

下午4点左右,同学们依依不舍告别合肥伊利集团,踏上回程的汽车,“这次外出参观,就是为了结合我们工商学子的学业特点,在参观中充分感受企业的生产、文化氛围,为以后同学们走向社会做铺垫。

(供稿:矿业学院  尚进  摄影:矿业学院)

关闭窗口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