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师资队伍  学生工作  科学研究  准格尔校区  校友之家 
最新消息: · 学院召开2024年考研复试指导交流会         · 劳动学时证明         · 劳动学时证明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中心——旧>>就业动态>>正文

矿业学院组织学生赴就业单位参观学习
2016-01-22 08:09 李婷 

17,矿业学院组织13级机电一体化学生赴鄂尔多斯江苏工业园区西北电缆有限公司进行了复试和参观学习。

学院一行受到了单位的热情接待。在会议室,西北电缆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崔利军详细地介绍了公司的建立、发展与规划等情况,他对矿业学院的学生表示认可,并希望能与学院建立长久合作关系。在进行了第二轮面试之后,崔利军亲自带领同学们参观了生产车间、员工活动室。在生产车间,工作人员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各种电缆的制造生产过程,带领大家现场观摩了电缆的生产工序,了解生产的流程和技术水平。在参观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观摩,积极提问,工作人员结合相关专业知识进行了一一解答。

通过实地参观学习,将理论与实践结合起来,充实了学生实践教学环节的内容,另外,同学们亲身感受工作环境,增强了就业信心,实地参观就业单位的方式为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开辟了新的途径。

本次活动受到了鄂尔多斯江苏工业园区管委会的大力支持,园区管委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田蕴然全程陪学生参观学习。

关闭窗口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