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师资队伍  学生工作  科学研究  准格尔校区  校友之家 
最新消息: · 学院召开2024年考研复试指导交流会         · 劳动学时证明         · 劳动学时证明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中心——旧>>就业动态>>正文

我院举办2017届毕业生就业洽谈会
2017-11-12 17:49 李婷 

11月10日,我院2017届毕业生就业洽谈会在准格尔校区食堂二楼举行。内蒙古工业大学副校长姚德、招生就业处处长郝镳、副处长王凯、鄂尔多斯江苏工业园区、准格尔旗就业局、准格尔旗大路新区管委会社会事业局部分领导到会指导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师生员工参加洽谈会。包括我院2017届毕业生在内的300名大学生到会求职。准格尔旗电视台记者到会进行采访和报道。

洽谈会现场气氛热烈,共有来自北京、呼和浩特、包头、鄂尔多斯等地的30家用人单位,提供100多个就业岗位。副校长姚德与部分用人单位的招聘人员进行了交流,了解用人单位选配人才的情况,学院领导与学生亲切交谈,了解学生的就业期望,鼓励他们树立正确就业观念,做好职业规划。洽谈会现场,毕业生手持自己精心准备的简历,积极与用人单位交流,根据自己的专业和兴趣投递简历,沉着自信地接受面试,经过一上午的洽谈会,与多家用人单位达成了初步意向。

为了举办此次就业洽谈会,学院积极走访企业,通过信函、电话、电子邮件、走访等形式邀请用人单位。学院坚持“以学生为本”的理念,努力为学生搭建就业平台,积极做好各项服务,得到用人单位和师生的一致好评。

此次就业洽谈会的成功举办,丰富了准格尔校区的就业信息,与用人单位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学院全方位介绍准格尔校区建设发展情况,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供稿:矿业学院  李婷  摄影:李婷)

关闭窗口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