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2018年国家自然基金申报交流会

2018年01月16日 11:11 范文学 点击:[]

我院举办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交流会。

为促进学院教师对国家自然基金申报流程及各方面的问题了解,激发学院教师对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的申报的热情,2018114日(星期日)上午由学院副院长、多项国家自然基金获的者闫长旺教授与我院部分教师进行了国家自然基金申报交流。

会上闫长旺教授分析了国家自然基金申报对每位老师的意义,分析了申报基金前期的准备工作、书写基金申请书时需要注意的重点、难点以及格式方面的问题;会上学院教师积极提问,闫教授对申请流程、申报注意事项等所提问题进行了详细生动的解答。

(供稿:范文学  摄影:矿业学院)

上一条:我院召开干部及行政管理人员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下一条:我院闫长旺教授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