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

2018年04月01日 19:21 李婷 点击:[]

329日,我院学生党支部在金川校区和准格尔校区召开支部学习会。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学工党支部书记李婷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支部书记王振垠对本学期支部工作进行了安排,并结合学生党支部工作建设“六微”型党支部的相关要求,计划在本学期开展微党课活动,即以微信群为依托开展党员“每日一学”活动,以此激发党员的学习热情,提高党员的理论水平。

支部书记王振垠带领学生党员集中学习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员干部应知应会知识摘编》的第一部分内容:“党的十九大精神摘编”,其中包括党的基本路线、基本理论等重要知识。

(供稿:矿业学院  李婷  摄影:矿业学院)

上一条:我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下一条:矿业学院召开2018年大学生科技创新工作推进会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