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2019年06月03日 10:04 刘雷 点击:[]

为了做好我院2019届毕业生党员离校前的有关工作,加强对我院毕业生党员的教育管理,进一步提高毕业生党员党性意识和组织观念,5月30日上午, 我院在准格尔校区党员活动室召开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的2019届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振友,党总支委员、团学办公室主任李婷,团学办公室辅导员刘翔以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刘雷主持。

会议伊始,与会的全体人员一起观看了《致青春,我们都是追梦人》的主题短片。紧接着毕业生党员代表徐静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党员发言,表示走上工作岗位后,会牢记党员宗旨,发挥表率作用,不辜负党旗下的誓言。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振友从“归纳总结,珍惜时日”、“脚踏实地,实事求是”、“不忘初心,拼搏前进”等三个方面同与会的毕业生党员一起进行交流并嘱托毕业生母校永远是他们的精神家园,希望学生能够常回家看看。党总支委员李婷老师就毕业生党组织关系转接等问题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最后,与会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辛杰同志领誓,全体毕业生党员面对着鲜艳的党旗,庄重地举起右拳,满怀激情地宣读了入党誓词,抒发了对党的热爱和忠诚之情,表达了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决心。

(供稿:矿业学院 刘雷 摄影:矿业学院)

上一条:我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学习会 下一条:矿业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大会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