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矿业学院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网络授课试运行情况会议

2020年02月24日 17:15 秦文华 点击:[]

 

为保证开学第一周网络授课顺利展开,2月23日矿业学院第二次召开视频会议,落实即将迎来一周的网络授课准备工作。麻文效副院长主持,郝东升院长、各系主任、任课教师及教学科研中心主任参会。

首先,由任课教师汇报了网络授课试运行情况,包括使用平台、网络速度、存在问题与备用方法、学生进入状况,同时也落实了学生居家是否有电脑及网络等情况。

麻院长强调教师一定关注学生参与度,没入群的尽快核对,拉入平台;提前10分钟准备,按课表时间以教学设计安排把握课堂内容,注重教学效果;当天授课结束及时反馈教学情况,建议教师们互相交流沟通、取长补短。

最后,郝东升院长表扬了大家积极备课的态度和踊跃参加试运行教学活动的精神,指出新型冠状肺炎导致该时期的网络教学活动备受社会广泛关注。教师们授课期间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注意言行,要有良好的教学态度,一定要让学生正视网络课堂,保证良好的教学收益。

 

 


(供稿:矿业学院 秦文华 摄影:矿业学院)

上一条: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纪实 下一条:2020年度内蒙古工业大学矿业学院引进高层次人才公告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