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2020届毕业生返校办理离校手续

2020年07月10日 09:26 刘雷 点击:[]

愿君有前程可奔赴,亦有青春可回首。根据学校关于2020届毕业生返校安排,我院于7月6日-8日在准格尔校区迎接266名毕业生返校并办理离校手续,学院党政领导深入报到一线,检查指导我院学生返校工作,并亲切慰问学生。

返校前期,学院辅导员对学生返校前14天的活动轨迹、健康绿码以及健康日报告、返校承诺书等材料进行多次细致核查,确保毕业生返校安全返校。准格尔校区物业管理人员坚持每天对办公楼、学生宿舍、食堂等公共场所进行了全面彻底的消杀,消除卫生死角,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各项工作,为师生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保障师生身体健康。   

7月6日毕业生返校工作正式开始,学院分别在学校新城校区以及准格尔旗火车站设置接待点,对每一名到校学生在上车前进行行李消毒、身份核验、体温测量等初步程序,学生到校后首先办理公寓入住登记,工作人员进行体温复测、查看电子健康绿码和防疫行程码、学生返校承诺书等材料,整个流程快速高效,严谨规范,井然有序。办理报到手续期间学院同时在准格尔校区餐厅二楼为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包括毕业生贷款确认签字、各类评优证书发放,毕业生登记表填写,就业报到证领取,党团关系办理以及学位证、毕业证领取等工作。返校期间学院还为毕业生们精心准备了师生篮球赛、毕业生合影留念以及毕业生晚会等诸多环节。

截止7月8日下午2:00,随着最后一辆送站校车缓缓驶离准格尔校区,我院2020届毕业生已全部离校并顺利办理完离校手续,学院为期三天的2020届毕业生返校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在全世界共同抗击疫情的背景下,2020届毕业生通过网络顺利地开展论文答辩。尽管带着些许遗憾,但这也因此成为了最特殊、最珍贵的回忆,愿2020届毕业生此去繁花似锦,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上一条:我院7项课题获批2020年度内蒙古自治区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下一条:我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