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2020级学生开学典礼

2020年09月17日 19:16 刘雷 点击:[]

9月15日下午,我院于电力大楼十楼报告厅举办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院长郝东升,党总支副书记邬鑫、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薛振宙,副院长闫长旺、麻文孝,系主任、新生班主任、教师代表,辅导员、高年级学生代表,2020级全体新生共计300余人参加典礼。典礼由团学办公室主任李婷主持。

开学典礼在奏唱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长郝东升致辞,他在讲话中代表矿业学院全体师生向新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和祝贺,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发展历史以及未来学院的发展方向,他勉励全体新生要勤学苦练,求知问学,磨练技艺,增长见识,丰富学识,在未来四年的学习生活生涯中,积极践行博学躬行,尚志明德的校训。

采矿工程系教师范军富教授代表全院教师发言,他从自身讲起,结合自身的求学经历鼓励新生满怀热情,坚定信念学好专业知识,以饱满的姿态迎接美好的大学生活。2018级地质工程专业学生杨浩东和2020级地质工程专业本科生王书桓分别作为在校生和新生代表发言。

典礼在隆重热烈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供稿:矿业学院 刘雷  摄影:矿业学院)

 

上一条:闫长旺教授被自治区党委组织部授予“草原英才”荣誉称号 下一条:我院领导、新生班主任深入学生宿舍看望2020级新同学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