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师生在第34届全国高校采矿工程专业学术年会获得佳绩

2020年10月24日 09:17 孙小路 点击:[]

10月15日至18日,由全国高等学校矿业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西安科技大学承办的第34届全国高校采矿工程专业学术年会在陕西西安举行,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邬鑫、采矿工程系副主任姜海军、团学办公室主任李婷等8位老师及两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学术年会。

年会期间举办了第四届全国高校采矿工程专业青年教师讲课比赛,采矿工程系齐学元老师荣获讲课比赛三等奖。

同时,为激发学生的创造力,全面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切实提高学生的工程设计与实践能力,年会组委会举办了第十届全国高等学校采矿工程专业学生实践作品大赛。本次作品大赛共收到38所高校的422件作品,我校共选送了11件作品参赛,9件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1件、二等奖2件、三等奖6件。

通过此次盛会和比赛,促进了专业教师与其他高校同仁在专业、学术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交流,积累了经验,拓展了视野,有效的促进了学院学科发展和良好学风建设。

 

 (供稿:业学院 孙小路  摄影:矿业学院)

 

上一条:祝贺我院尹博老师获得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项目 下一条:我校第七届采矿工程专业学生实践作品大赛成功举办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