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优良学风汇报会

2021年04月16日 15:48 刘雷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打造矿业学院优良学风,丰富教学活动,进一步提高各班级学习质量,同营造一种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校园氛围,我院于4月15日下午于金川校区图书馆易班工作室开展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优良学风汇报会,团学办公室副主任孙小路、辅导员古强,金川校区各班班委出席汇报会,汇报会由团学办公室副主任刘雷主持。

各班级负责人分别就班级简介、班委会建设、学业成绩分析、团日活动、获奖情况、班级特色亮点工作、班级目前存在的不足以及改进措施等以PPT形式进行汇报。汇报过程中与会老师和同学们认真聆听各班级负责人的汇报并做好详细记录。汇报结束后,老师们根据班级汇报情况进行逐一点评,对班委会在班级的管理与服务中所做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就班级存在的问题进行逐一解答。

通过此次优良学风汇报,使各个班级的靓点工作得以充分展示,让各个班级之间得到充分交流,使各个班级能够在学风建设等方面取长补短,同时也使学院充分掌握班级目前整体状况、存在的问题,明确了学院以及各班级接下来的努力方向。

undefined


上一条:我院与新亚集团内蒙古维维能源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下一条:我院组织师生观看第四部新疆反恐纪录片《暗流涌动—中国新疆反恐挑战》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