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迎校庆—七秩励志讲堂”主题讲座第一讲

2021年04月19日 10:16 古强 点击:[]

喜迎我校70周年校庆,4月14日下午,学院特邀新亚集团副总裁郭建雄在准格尔校区大报告厅作“迎校庆,七秩励志讲堂”系列活动第一讲:让青春在矿山绽放绚烂之花。学院部分领导、教职工及准格尔校区毕业生参加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薛振宙主持活动。

薛振宙作开场致辞,热烈庆祝矿业学院与新亚集团内蒙古维维能源有限公司产学研示范基地建立,并对新亚集团基本情况作了介绍。随后,新亚集团副总裁郭建雄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为同学们剖析了矿山智能化、绿色化趋势及技术演进路径,提出未来智能、绿色矿业的出路在人才与创新,培养好、发展好矿业人才是关键。郭建雄勉励大家要牢记国家使命,去想,去做,敢担当不畏难,撑起智能化、绿色化矿业发展的未来。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参会毕业生积极交流发言,同郭建雄副总裁探讨智能矿山、绿色矿山未来发展趋势,请教职业生涯发展问题。本次励志报告会使同学们深受启发,不仅提升了对所学专业的认知,还增强了毕业生扎根矿业、建设矿业、发展矿业的决心意志。


上一条:我院举办第五届田径运动会 下一条:我院与新亚集团内蒙古维维能源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