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中国共产党简史》专题学习

2021年04月21日 11:12 古强 点击:[]

4月19日,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强思想引导和理论辨析,我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金川校区电力大楼1206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简史》专题学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邬鑫主持学习活动。

郝东升指出,针对现在网络以及“隐蔽角落中”存在的历史虚无主义错误观点,全院师生党员要深学《中国共产党简史》,提高政治鉴别力,明辨是非,自觉反对和批驳历史虚无主义错误观点。会上,邬鑫、薛振宙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四章“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全国胜利”和第五章“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和社会主义制度的建立”,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初步构建起社会主义制度的艰苦奋斗历程,感悟中国共产党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

会议指出学院要将学习党史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努力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谋发展、抓落实、办实事、开新局的实际举措和工作实效,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学院要上下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上一条:我院举办“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 红色故事分享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第五届田径运动会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