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分党校举办2021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2021年05月27日 10:37 刘雷 点击:[]

5月26日晚,矿业学院分党校2021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于金川校区教学楼顺利举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薛振宙以及116名积极分子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团学办公室辅导员古强主持。

开班仪式在雄伟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学生党建工作站负责人陈浩宣读《关于举办矿业学院2021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从指导思想、培训内容、培训要求、考核制度四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开班仪式结束后,薛院长为积极分子讲授第一讲党课,薛院长以《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为题进行讲授,分别从什么是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大学生应如何增强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等三个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在授课结束时,薛院长重点强调了同学们要端正入党动机、在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开班仪式,不仅加深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基本知识和基本理论的认识和了解,还对于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政治修养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希望同学们能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学习,顺利通过考试,不断进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供稿:刘雷 摄影:矿业学院)

上一条:我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一行赴赤峰平庄镇看望采矿59级校友哈日胡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