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2021年05月28日 14:45 古强 点击:[]

5月27日,我院党总支在金川校区电力大楼1206和准格尔校区一教207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学院领导、教职工、学生党员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邬鑫主持会议。

会上,邬鑫传达了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的会议精神,简明的通报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明确学院下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任务和要求。随后,学院组织员李婷向参会人员解读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任务细化表。

邬鑫强调,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工作要紧扣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计划清单,力求全员参与,全员推进,依托准格尔红色资源丰富主题教育形式、内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深入开展。

会议要求学院领导要主动认领问题,攻坚克难,争为师生办实事;教职工、学生党员及青年团员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落实参与学院“我是党员、我帮你”、“我是团员,我帮你”主题实践活动,保证党史学习教育学深、悟透、行至,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上一条: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建设专题学习 下一条:我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