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党委举办发展对象深度考察大会

2021年06月06日 17:51 刘雷 点击:[]

为了进一步规范发展党员工作,提高发展党员质量,6月5日,我院党委在分别在金川电力大楼1206、1304和1308会议室召开发展对象深度考察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邬鑫,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薛振宙,专职组织员李婷及团学工作办公室全体辅导员担任考察人。2021年第一期61名发展对象参加会议。

在考察大会上,围绕“你的入党动机是什么?”“学生党员如何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新时代下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党员”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发展对象紧密结合实际,从自身出发,庄重严肃地谈论自己的认识和体会。同时,对发展对象的理论知识进行测试,并现场作答有关党史理论知识。

本次考察对每位发展对象打分,并将考察结果作为发展入党的重要依据。通过细致严格的考察流程,对于我院严把党员发展入口,确保发展质量,发挥引领示范作用,提高党员队伍素质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内蒙古工业大学第八届采矿工程专业学生实践作品大赛暨矿业学院2021年大学生科技学术节启动仪式 下一条: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建设专题学习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