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院长郝东升为2021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

2021年06月08日 10:26 刘雷 点击:[]

6月7日晚,院长郝东升在金川校区教A109作题为“坚定不移反对历史虚无主义”专题党课,2021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邻听党课。

郝院长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调的:“要旗帜鲜明反对历史虚无主义,加强思想引导和理论辨析,澄清对党史上一些重大历史问题的模糊认识和片面理解,更好正本清源、固本培元。”为切入点,从历史虚无主义的根源、历史虚无主义的危害、当前历史虚无主义的具体表现形式、坚决自觉反对历史虚无主义等多角度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剖析讲解。郝院长强调,共产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认识到正确的党史观是一种唯物史观,要坚决反对任何歪曲和丑化党的历史的错误倾向。

本次专题党课旨在引导青年学生要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旗帜鲜明反对历史虚无主义,更好正本清源、固本培元。


上一条:金川校区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讨论接收预备党员事宜 下一条:内蒙古工业大学第八届采矿工程专业学生实践作品大赛暨矿业学院2021年大学生科技学术节启动仪式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