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矿业学院第六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艺大赛圆满落幕

2021年06月25日 08:51 李国平 点击:[]

按照内蒙古工业大学第十四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艺大赛安排,为进一步提高学院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激发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促进学习与交流,我院于6月23日在新城校区第二教学楼208室举办“矿业学院第六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艺大赛”,学院党委副书记邬鑫同青年教师共同观摩了大赛。

本次比赛共有7名青年教师参赛,评委由学校督导组的赵巨东、高智及矿业学院院长郝东升、学院督导组张鸿波、范文学、牛显6位老师组成,经参赛教师教学技艺精彩展示和专家评委针对性的精准点评,大赛取得圆满成功。赛后,副院长麻文效组织青年教师针对如何提高教学技艺展开讨论,肯定了青年教师教学水平随着教学经验的积累而提高,鼓励青年教师实现创新教学,共同打造学院高素质的专业化教师队伍。本次比赛为青年教师搭建了一个锻炼自己和展示风采的平台,对提高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和提升我院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最终获奖等级及名单如下:

一等奖:孙小路

二等奖 :郭向国

三等奖:李宝春

优秀奖: 孙少槐 夏莹 张廓 古强

获得一等奖的孙小路老师将代表学院参加学校第十四届青年教师技艺大赛。


上一条:我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下一条:我院赴乌兰夫纪念馆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员集体宣誓活动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