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2021级学生《学生手册》考试顺利举行

2021年10月11日 16:10 刘雷 点击:[]

为使2021级新生全面了解我校学生管理有关规定,增强学生遵守校规校纪的自觉性,10月10日晚,我院在金川校区教学楼组织2021级学生参加《学生手册》考试,全体2021级新生参加考试,此次活动由各班级班主任助理组织开展。

本次考试采用闭卷形式,题型多样,全面细致地考查了同学们对《学生手册》各项管理规定的掌握程度。考试内容以《学生手册》中相关规章制度为基础,涵盖学籍管理、宿舍管理、安全管理、考风考纪、综合测评、评奖评优等方面的相关管理办法及条例,全面考察同学们对校规校纪的认知程度。考试期间,同学们自觉遵守考场纪律,独立思考,认真答卷,整体考风良好。

此次《学生手册》考试的顺利举行,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对各项规章制度的重视程度,提高了自律意识和诚信意识,对于同学们未来四年的学习生活有着重要的指导作用。

 

上一条:矿业学院研究生招生及研究生教育情况 下一条:我院开展学风建设活动之“矿院之声--我与学霸面对面活动”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