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副校长吕晓琪深入皖北煤电麻地梁矿走访调研

2021年10月22日 09:50 李婷 点击:[]

10月14日,内蒙古工业大学副校长吕晓琪、矿业学院党委书记邬鑫、副院长薛振宙、李驰及采矿工程系主任陈忠强一行到内蒙古智慧煤业有限公司麻地梁矿走访调研。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深入矿井参观井下工作面,实地了解矿山智能化系统建设的情况。

参观后,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内蒙古智慧煤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劲松、我院毕业生校友魏征等人参加座谈会。最后,双方签署了创新工作室合作协议和产学研合作协议,旨在发挥产学联动优势,瞄准企业数字化创新治理主方向,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合作,确保智能化长建长新。

吕晓琪表示内蒙古智慧煤业智能采矿系统走在前列,我校将在企业数字化创新治理方面提供人才、技术支持,推动校企合作项目落地,加快企业智慧矿山建设步伐。

上一条:我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例会 下一条:矿业学院研究生招生及研究生教育情况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