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与仁和服务公司联合举办“开展植树造林,共建绿色校园”主题活动

2022年03月14日 14:35  点击:[]

春风添新绿,植树正当时。3月12日第44个植树节,按照我院领导班子对准格尔校区春季植树的工作要求,我院教师联合仁和服务公司举办“开展植树造林,共建绿色校园”的主题活动。

植树活动启动后,我院教师和物业员工们纷纷拿起工具,按照任务分配,迅速投入到植树活动中。大家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齐心协力,从整地挖坑,栽植树苗,到扶正树苗,封土压实,再到提水浇灌,各道工序有条不紊,呈现出了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31棵山桃和1棵杨树生根于准格尔校区桃李园的沃土之上。

在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复产复工不断推进的时刻,大家一起参加义务植树,既是尊重自然、爱护自然,同时也怀着以实际行动助力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的美好希望。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株株新栽下的树木盎然挺立,一片片初绿的新叶迎风招展,初春的校园也变得更加生机勃勃起来。

上一条:矿业学院金川校区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 下一条:我院组织学生收看“牢记嘱托,筑梦北疆”开学第一课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