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矿业学院金川校区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线上政治理论夜校学习

2022年03月24日 14:43 刘雷 点击:[]

为提升疫情防控期间支部成员的思想认识,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支部工作推进不停顿、组织生活不断线。3月23日晚,我院金川校区学生党支部通过钉钉平台组织开展本学期第一次线上政治理论夜校学习,本次学习内容是《求是网评论员:深刻认识五个“必由之路”》。

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回顾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历程,首次用“五个必由之路”系统阐明新时代更加坚定的重要认识。“五个必由之路”既是中国共产党人不断推进理论创新的最新成果,也是重大战略思想和工作部署,深刻总结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历程的宝贵经验,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奋进新征程指明前行道路,体现了深沉的历史自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现实性、指导性。

支部全体成员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进一步深刻领会 “五个必由之路”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宗旨,铭记誓言,践行青春使命,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上一条:矿业学院金川校区学生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矿业学院金川校区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