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开展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

2022年09月08日 14:37 刘雷 点击:[]

入学教育是学生管理工作与日常思想政治教育的开端,是全面提升综合素质,引导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环节。为使2022级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了解大学校园生活的注意事项,9月7日晚,我院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开展了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蔡永刚,教学科研服务中心主任秦文华,团学办公室辅导员李婷、刘翔、刘欢以及2022级全体新生参会。会议由团学办公室辅导员刘雷主持。

会议伊始,蔡永刚对2022级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随后李婷用精炼的语言向新生介绍了团组织关系转接、入团、入党的流程与要求,解决了同学们非常关心的问题;接着秦文华就学校教务处系统使用、办事流程两方面做了详细的阐述。会议最后,刘雷结合生活实例分别从疫情防控、解读《学生违纪处分实施细则》、学生安全三个方面做了讲述,引起了学生们的重视,并且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生活、学习等方面的问题。


本次新生入学教育的开展,使新生对学校有了更为全面的了解和认识,对学校的规章制度有了更为准确的掌握,同时加深了新生们对学校和学院的归属感和认同感。新生们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会严格约束自己,学会自我教育和提升,扎实学好专业知识,为将来就业打好基础。




上一条:我院李驰教授参加第十届内蒙古“草原英才”高层次人才交流会并接受颁奖 下一条:我院领导、新生班主任深入学生宿舍看望2022级新同学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