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术讲座】新工业革命背景下选煤厂智能化建设的现状与展望

2019年04月09日 21:17 张涛 点击:[]

讲座题目:新工业革命背景下选煤厂智能化建设的现状与展望

主讲人:匡亚莉教授

讲座时间:2019年4月10日16:00

讲座地点:金川校区电力大楼十楼报告厅

匡亚莉教授,博士生导师,江苏省教学名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先后获得“全国模范教师”、“江苏省教学名师”、“江苏省优秀教育工作者”、“江苏省高校道德建设先进个人”、“徐州市劳动模范”等省、市级荣誉称号10余项。

科研方向:矿物加工工程理论、管理、设计、过程模拟与优化控制,主要研究内容为选煤过程的优化与模拟、选煤生产过程智能控制、决策支持管理信息系统开发、计算机辅助设计等。

先后作为负责人承担国家自然基金、国家支撑计划等6项国家和省部级纵向项目、40余项横向项目的研究。主持的科研项目获省部级及厅局级科研奖励5项。发表论文60余篇,被SCI/EI收录近20篇,出版专著、教材10部。

主讲《选矿厂设计》课程26年,该课程被遴选为国家级精品课程、江苏省精品课程和江苏省 一类优秀课程,主持的“全方位应用现代教育技术,深化专业课各教学环节的改革”教学研究成果获国家级优秀教学成果二等奖、江苏省优秀教学成果一等奖,主编的教材《选煤工艺设计与管理》被评为江苏省精品教材,主编的多媒体教学课件获国家教委优秀教学课件和江苏省优秀教学课件奖励。

                                                                                                                                                                                         矿业学院

                                                                                                                                                                                     2019年4月9日

上一条:矿业学院关于2019年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评审结果公示的公告 下一条:矿业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安排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