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下载中心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团学动态

矿业学院2015年"汇青春,聚梦想"迎新晚会完美落幕!

2016年01月22日 10:50 尚进 点击:[]

完美落幕 明年再见

“11月03晚,
2015
年矿业学院汇青春,聚梦想迎新晚会在朴园食堂画下完美句号。我们的欢笑在SAY HI点燃、相遇、沸腾。
是不是还意犹未尽?
快让小编带大家重温昨晚的精彩~

汇青春,聚梦想,我们在路上。为迎接2015年新生的到来,展现我院学子的风采,矿业学院2015年“汇青春,聚梦想”迎新晚会于113日晚730在我校金川校区朴园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晚会的嘉宾有,矿业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振友老师,矿业学院地质工程系主任密文天老师、秦文华老师、高成老师,矿业学院团总支书记尚进老师以及其他学院代表。 随着强劲的乐声响起,晚会在外国语学院激情的开场舞《炫动青春》中拉开了帷幕。

高颜值主持团劲爆来袭, I want you~

由媒声部发起的微信平台微信墙互动及现场幸运抽奖环节,更是充分调动起了大家的热情。矿业学院学生会媒声部制作的视频《送你一个见面礼》,以新颖的方式表达出所有老生对2015级新生的期望与欢迎。
李朝阳的歌曲《为梦而生》,更是坚定了我们勇往直前的步伐。

相声《任我行》,让大家笑声连连。

器乐合奏《青花瓷》灵动,唯美。

由范国强带来的歌舞《霓裳羽衣舞》,又将我们带入了如梦如幻的境界!

炫音B-BOX协会的口技,嗨翻全场。

小品《总监驾到》激起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歌曲《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唱出内蒙古草原之景的壮阔。

舞蹈《天边》动作优美,引人入胜。

任坤、郭云飞带来的戏曲联唱《变脸,唱脸谱》,是民族风味的演绎。

创意小品《TF girls》青春活力。

曳舞舞团的舞蹈《青春曳舞》尽显酷炫激情!

隆重请出嘉宾王贺,出身平凡但不甘于平凡的草根歌手,用歌声为我们带来了力量和感动

朗诵《正青春,同信仰》,诵出风华正茂的我们的心声。

在《天耀中华》的歌声里,我们的晚会也走向了尾声。

你们手中挥舞的荧光棒,点亮这个晚上。

在为期两个月的精心筹办,以及现场辛勤工作的幕后人员的配合与帮助下,我们不仅记住了舞台上的华丽,也更是记住了那些为此忙碌的身影。感谢你们的积极配合与付出!

文字编辑:谭佳颖

图像编辑:代秀艳

责任小编:姚立浩、赵新宇

 

 

上一条:矿业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知识分子、劳动模范、青年代表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下一条:【四进四信】红色电影配音大赛宣传!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