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下载中心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团学动态

“一日之计在于晨” ---矿业学院举办英语晨读活动

2019年05月08日 17:12 刘雷 点击:[]

为加强学院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环境,提高学生的英语口语水平,养成早起学习英语的好习惯,矿业学院学生会自2019年4月初开始组织开展矿业学院优良学风系列活动之英语晨读活动。

本次英语晨读活动遵循学生自愿原则,每天早晨6:50点至7点30分,由学生会学习实践部组织学生开展。英语晨读活动动每6个人分成一个小组,大家互相学习,并对每天的学习成果相互检查。为保障晨读学生的学习效果,学院每周都为英语晨读制定详细的计划和方案,还不定期组织英语晨读小测验、趣味英语知识竞赛等,还为获奖学生准备小礼品,不断激发学生英语学习的热情。英语晨读活动深受学生的爱戴,越来越多的学生自愿加入到晨读队伍之中。

学校操场、主教楼前草坪、教学楼等以都萦绕着朗朗的读书声,晨读者有的大声朗读、有的默默低语,为清晨的校园增添了生机和活力,为晨读者开启了充实而又有意义的一天。参加晨读活动的同学纷纷表示表示,晨读活动不仅提高了自己的自主学习能力,培养了坚持不懈的精神,而且还为我们美丽的校园添加了浓厚的书香气息。

(供稿:矿业学院 刘雷 摄影:矿业学院)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9级新生班主任培训交流会 下一条:矿业学院举办第三届大学生地质技能竞赛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