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师资队伍  学生工作  科学研究  准格尔校区  校友之家 
最新消息: · 学院召开2024年考研复试指导交流会         · 劳动学时证明         · 劳动学时证明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建新闻——旧>>正文

矿业学院举办形势与政策报告会
2018-12-11 15:26 刘雷 

12月5日,我院在金川校区B辅201举办形势政策报告会,报告主讲人为我院党总支书记王振友。17级地质工程、矿物加工工程专业学生140人聆听了报告。

王振友以《改革开放40周年——改变中国 影响世界》为题,从“只有改革开放才能发展中国,改革开放40年成就辉煌,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三个方面进行阐释,并结合实例,旁征博引,带领同学们回顾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我国的发展和翻天覆地的变化,人民生活从贫穷到温饱,再到整体小康的跨越式转变,中国社会由贫穷落后到开放富强的历史巨变。

王振友要求同学们深刻领会改革开放的深刻内涵和巨大成就,勉励同学们勤奋学习、扎实积累,充分参与新时代的变革和挑战,勇于抓住新时代发展的机遇,积极投入新时代的浪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供稿:矿业学院 刘雷 摄影:矿业学院)

关闭窗口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