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师资队伍  学生工作  科学研究  准格尔校区  校友之家 
最新消息: · “六轮驱动—九位一体”——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2024年优良学风建设活动方案         · 学院召开2024年考研复试指导交流会         · 劳动学时证明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旧>>共青团工作>>文体活动>>正文

聚焦矿院丨矿业学院2018届“青春在路上”毕业歌会
2018-06-09 17:11 尚进 

梦想再起航,青春不散场。六月,矿业学院大路校区处处弥散着离别的气息。

2018年6月7日晚八点,矿业学院在矿业学院大路校区餐厅广场举办了“青春在路上”2014届毕业生毕业歌会暨毕业典礼。众多师生共同观看了晚会。

歌会以任坤学长的一曲《寸草心》开场,包含满满的大学回忆。然后由姜海军老师演唱的《我的家在东北》引发了阵阵掌声。学弟学妹们为毕业的学长纷纷送上了自己的祝福,即将毕业的同学们也倾情献唱自己的歌曲。14级地质工程二班的合唱《朋友》将晚会气氛推向了高潮。一首《我的好兄弟》表达了对于母校以及大学同学的爱意,各位老师的寄语让人不得不意识到这个痛与爱并存的毕业季。歌会最后在《毕业歌》的优美曲调中缓缓落下帷幕。

再见?起点!今天的离别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大学生活历历在目,放眼踏入社会的未来之路,虽然可能会坎坷不平,但这挡不住毕业生前进的步伐。让我们一起祝愿他们一路顺风,活出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供稿:矿业学院  尚进  摄影:矿业学院)


关闭窗口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