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师资队伍  学生工作  科学研究  准格尔校区  校友之家 
最新消息: · “六轮驱动—九位一体”——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2024年优良学风建设活动方案         · 学院召开2024年考研复试指导交流会         · 劳动学时证明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旧>>共青团工作>>文体活动>>正文

聚焦矿院丨与球共舞,享受精彩
2018-06-13 17:14 尚进 

为加强各学院学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内蒙古工业大学矿业学院和外国语学院于2018年6月13日18:30举办了排球比赛。

未开赛之前,赛场上早已人头攒动,一场争夺战即将开始。各学院同学们聚集在赛场周围翘首以待这场精彩的赛事。正所谓“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各院的啦啦队很早就做好了准备,一时间在开场的气势上两方势均力敌,难分高下。

  随着一声哨响,双方的队员便开始了龙争虎斗,各施绝技,一个个精彩扣球、拦网,双方队员都充分发挥出自己的个人技术及战术配合,拉开了令人窒息的持续赛,让在场的观众都欢呼不已,我院采用精湛的吊球技术让对方频频失球,最终以2:1的赛果赢得此次比赛。

此次比赛体现了矿院学子奋勇拼搏,不轻言放弃的良好精神面貌,同时我院运动员也充分地展示出了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更好地诠释了体育精神!

(供稿:矿业学院  尚进  摄影:矿业学院)


关闭窗口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