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师资队伍  学生工作  科学研究  准格尔校区  校友之家 
最新消息: · “六轮驱动—九位一体”——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2024年优良学风建设活动方案         · 学院召开2024年考研复试指导交流会         · 劳动学时证明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旧>>共青团工作>>社会实践>>正文

矿业青年在行动丨“欢乐草原-健康内蒙古”
2018-06-13 14:26 尚进 

6月9日星期六上午我院橄榄绿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参加了城市定向赛,志愿者和参赛者6:40于北门集合坐车到大学城参加此次活动,活动于12:30结束。此次活动前一个月青年志愿者协会的众多成员就开始进行宣传推广,收获了众多参赛队员,比赛当天赛况激烈,引人入胜,不失为一次成功圆满的运动会。

“欢乐草原-健康内蒙古”

第十届全区全面健身运动会

暨吉利博越杯城市定向挑战赛

纪念毛泽东“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题词66周年

由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共青团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主办,内蒙古自治区社会体育服务中心、内蒙古定向运动协会承办,在内蒙古工业大学矿业学院橄榄绿青年志愿者协会及其他志愿团体一起支持下2014年“快乐草原-健康内蒙古”暨赛在大学城内隆重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等出席活动。

欢乐草原·健康内蒙古

本次活动是一项以全呼和浩特市大学城为赛场,融健身、环保、趣味、文化、益智于一体,参与度高、趣味性强的全民赛事。参赛队伍5人为一组,每组一名异性。比赛时,选手根据分配的任务线路,需灵活运用地图及任务指令,在最短时间内利用步行,跑步和公交车方到访预定的目的地,并完成相应任务。

城市定向赛以呼和浩特市大学城为全景地图,四条定制化路线,每条线路为5个点标,带你与小伙伴穿越日新月异的呼和浩特市大学城,开启真正的城市之旅!

利用地图和指北针到访地图上所指示的各个点标。 掌握把握指北针和地图的正确方法,这是定向的基本技术之一。

路标可以只是一面定向越野的标旗。

我们需要先冷静看图,然后再跑,否则就会……

在校园里举办的定向越野是一个完全的地势越野跑,你可以从中体验到青城大学的各色风光、人文历史,各种各样的地形。

本次比赛以“欢乐草原健康内蒙古”为主题,吸引了来自我市各个领域团体以及省市单位、企事业单位、各大高校、总共一千多名选手参加。通过激烈的角逐,我院两组选手取得了前十名的好成绩。

(供稿:矿业学院  尚进  摄影:矿业学院)

关闭窗口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