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师资队伍  学生工作  科学研究  准格尔校区  校友之家 
最新消息: · “六轮驱动—九位一体”——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2024年优良学风建设活动方案         · 学院召开2024年考研复试指导交流会         · 劳动学时证明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旧>>共青团工作>>学生会>>正文

聚焦矿院丨青春热血共青团,推优工作不平凡
2018-05-21 17:22 尚进 

推优工作是基层团组织的一项重要工作,而深入做好推优工作是团组织充分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身份的重要体现。通过推优工作使广大优秀团员加入党组织,这对于加强和改进党团组织的建设和实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因此2018年5月21日,我院第八届学生会组织部响应党的号召,于教B205、B206召开了入党积极分子的推选工作。

本学期的推优活动,我们继续贯彻党委和团委的要求,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保证推优质量,坚持公开,公众的原则。推优工作取班级上学年班级综测占班级前30%的人员,人数不超过班级总人数的8%,并在大一学年最多挂两科。方式采用班内公投。

此次推优活动,不仅加强和改进了党团建设,同时,也在同学们之中形成了竞争,无形之中促进了同学们的学习。

(供稿:矿业学院  尚进  摄影:矿业学院)


关闭窗口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