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理论学习 >> 正文
理论学习

矿业学院金川校区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2021年10月08日 16:14 刘雷 点击:[]

10月7日晚,矿业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金川校区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在教A209举行了2021年积极分子的政治理论学习,学习观看了纪录片《敢为日月换新天》的第一、二集。 

该片全面展现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不懈奋斗的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深入反映了党团结带领人民以“敢教日月换新天”的豪情让中华大地发生的沧桑巨变,使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通过观影,同学们更加了解了抗联在抗日战争中的重要地位,革命先驱抛头颅洒热血,孤悬敌后十四载,战斗在深山密林间,为了国家和人民的美好生活不畏牺牲,革命先辈忘我的奉献精神和崇高的革命意志更加坚定了同学们的革命信念和入党的决心。

同学们表示,将会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精神,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宽广的历史视野,更加深沉的家国情怀,为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局面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我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夜校学习 下一条:党员是什么样的人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