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员教育 >> 正文
党员教育

矿业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0年04月07日 21:27 古强 点击:[]

4月2日下午,矿业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在疫情当前的特殊情况下,学习会以网络视频会议的形式展开。全体领导以及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邬鑫主持会议。

会议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的同志们备受鼓舞,总书记的讲话向全党全国吹响了克服疫情影响、攻克堡垒、确保如期全面收官的冲锋号,给我院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思想指引和行动指南。

邬鑫就学院2020年春季开学防疫防控工作做出具体安排,切实做好开学期间疫情防控预案,履行疫情防控职责,做到对号入座,矿业学院两校区防疫工作的执行要做到无差异、无纰漏。各位党支部书记和系主任要共担责任,组织教职工以及学生健康信息报送,创新疫情影响下的学生管理模式,增强网络教学工作的督导检查力度,确保教学质量。

与会人员表示,在此疫情影响之下,全院的党员同志同教职工应该扛起责任、经受考验,坚决克服疫情影响,立足本职工作,更大力度创造性的开展学院工作,为特殊时期下的教学工作、学生管理工作、校区安全稳定、校园防疫工作的开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矿业学院 古强)


 

上一条:我院党总支组织教师党员集体观看影片《我和我的家乡》 下一条:我院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