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员教育 >> 正文
党员教育

矿业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19年09月24日 10:40 李婷 点击:[]

为了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19日,矿业学院党总支在金川校区1206会议室、准格尔校区党员活动室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党总支书记王振友主持会议。

会上,王振友传达了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的决定和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伟东在全区组织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全区组织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同时,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并对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解读。

在总结发言中,王振友提出工作要求,要坚持不懈抓好思想理论武装,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和总体要求,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行动,科学统筹推进,扎实落实各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供稿:矿业学院 李婷 摄影:矿业学院)

上一条:我院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下一条:我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