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员教育 >> 正文
党员教育

我院赴延安大学文学院调研交流

2019年07月17日 09:11 李婷 点击:[]

7月12日,我院党总支书记王振友、院长郝东升、副院长薛振宙及部分教师到延安大学文学院调研交流,受到了延安大学文学院的热烈欢迎。延安大学文学院党委书记马延龙、副书记李伟、副院长王俊虎、中文系主任刘鑫等参加了调研交流会。

交流会上,副院长王俊虎介绍了文学院的历史沿革、师资力量、专业特色、学科优势、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的情况。党委书记马延龙就学院党建工作进行了探讨。党委副书记李伟介绍了学院学生工作方面的特色。

我院院长郝东升对我院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专业发展等情况进行了介绍。我院党总支书记王振友介绍了我校办学历程和发展建设情况,并表示此行是学习的目的,希望今后两院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加强交流与合作,能够优势互补,共同进步!

(供稿:矿业学院 李婷 摄影:矿业学院)

上一条:我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我院党总支组织党员赴延安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实践活动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