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员教育 >> 正文
党员教育

我院召开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会议

2019年07月09日 08:32 李婷 点击:[]

7月4日,我院在金川校区电力大楼1206会议室召开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王振友主持。

王振友带领大家重温并学习了2018年5月2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高校教师师德“红七条”(教育部《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等相关规定进行了解读,并指出,师德是教师的灵魂,作为高校教师,要不断提高职业道德修养,潜心教书育人,为学生“传道授业解惑”,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王振友在总结中强调,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是教师职业发展的需要,全体教师要提高意识,坚持立德树人,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和师德修养,提升业务水平,综合发展,增强教书育人能力,履职尽责,提升担当奉献能力,促进学院和谐发展,共建美好校园。

(供稿:矿业学院 李婷 摄影:矿业学院)

上一条:我院党总支组织党员赴延安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实践活动 下一条:我院召开扫黑除恶、安全稳定专项工作推进会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