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员教育 >> 正文
党员教育

我院党总支召开2017年度院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8年03月20日 17:13 李婷 点击:[]

314,我院党总支在准格尔校区党员活动室召开2017年度院处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副校长吕晓琪到会指导民主生活会。校第七督导组组长、国资处副处长娜日姝、督导组成员尚进、矿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王振友主持会议。

王振友介绍了学院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和个人发言,院长郝东升、副院长薛振宙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会上,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深入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副院长闫长旺作为非党员领导干部,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列席会议的其他同志也开展了批评。

副校长吕晓琪对我院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深刻、细致的点评,认为我院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班子成员思想上高度重视,会议流程规范,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有针对性,起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共识的效果。

王振友进行了总结发言,并作出表态,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强化思想武装,坚守政治忠诚,建强领导班子,努力开拓新发展,描绘新画卷。

(供稿:李婷  摄影:矿业学院)

上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干部及行政管理人员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