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校培训 >> 正文
党校培训

我院分党校举办2022年第一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

2022年05月19日 14:23 刘雷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发展对象对党的基本理论和知识的认识,提高其思想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加强党性修养,进一步明确入党目的、端正入党动机,保证新发展党员的质量,5月18日晚,我院分党校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在线上举办2022年第一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我院党委书记邬鑫,2022年第一期发展对象共计87人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我院金川校区学生党支部书记刘雷主持。

开班仪式上,刘雷宣读了《矿业学院分党校关于举办2022年第一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的通知》,主要从培训时间、学习内容、培训要求、培训考核四个方面做了详细解读和严格要求。

开班仪式结束后,邬鑫以“全面学习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讲授第一节党课,邬鑫从“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的精髓要义”“以党的百年奋斗伟大成就增强信念和信心”以及“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全面的阐述。

邬鑫要求全体发展对象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矢志不移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而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上一条:我院分党校开展2022年第一期发展对象第一次讨论课 下一条:我院分党校举办2021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