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校培训 >> 正文
党校培训

我院分党校举行2022年第一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第四讲党课

2022年05月27日 16:45 刘雷 点击:[]

5月25日晚,我院分党校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在线上举行2022年第一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第四讲党课。2022年第一期发展对象参加党课培训,学院准格尔校区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古强担任主讲人。

古强从“党章的概述”、“党章的发展历程”、“党章的总纲部分”、 “党章的条文部分”以及“学习践行党章,争做合格党员”五个方面带领大家学习并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授课结束后,参会的发展对象表示要把党章和思想紧密联系,融会贯通,做到知其所以然,把党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严格遵守党章,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上一条:院长郝东升为2022年第一期发展对象讲授第五节党课 下一条:我院分党校举行2022年第一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三讲党课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