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主题教育 >> 正文
主题教育

我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2021年03月19日 17:22 李婷 点击:[]

3月18日下午,我院党总支在金川、准格尔两校区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议。

党总支副书记邬鑫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和要求,并结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对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具体部署安排。邬鑫要求学院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本次党史学习教育,深刻领会学习教育的深刻内涵,统一思想,扎实完成学习教育各项规定任务;立足学院实际,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党建工作、思想政治工作、教学科研工作、日常管理工作充分融合,凝心聚力,真抓实干,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以饱满的热情和干劲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建校七十周年。

(供稿:李婷 摄影:矿业学院)

上一条: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学党史”专题读书班圆满结束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